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試槍走火! 男大腿中彈 同伴助送醫逃逸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13:56
圖/TVBS
圖/TVBS

疑似販賣黑槍時槍枝走火,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通報,一名男子左大腿內側中槍送醫。一開始,患者謊稱自己在半路遭人射殺,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他是在車內中彈,再由兩名同夥攙扶送醫,戳破他的謊言。

黑色轎車停在路旁,車上的人攙扶受傷的男子下車,他傷勢集中在大腿,只能一跛一跛進醫院,新店耕莘醫護人員一看,患者左大腿內側中槍貫穿,立刻報案。

 

警方到場,中彈的謝姓男子謊稱自己在新店三民路遭人隨機射殺,員警一開始以為是重大刑案,結果調閱案發地點監視器,卻沒有他的身影,再加上男子褲子上有可疑火藥殘留,戳破他的謊言。

新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被打到的位置完全不一樣,彈道的比對看起來應該是自己擊發的,所以我們就發現他說的話 ,應該不是事實。」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名同夥把謝姓男子送醫之後,立刻來到台北市錦州街,警方就在附近埋伏,等候他們取車的時候上前抓人。監視器拍到,22歲李姓同夥幫忙把槍枝收進口袋,警方也在台北市錦州街埋伏現場,找到一把槍枝跟6顆子彈,但林姓跟李姓同夥都說是朋友玩槍意外,想撇清關係。
 

警方懷疑,雙方可能正在交槍,或是把玩槍枝,不小心走火自傷,這回想謊稱遭人隨機射殺,卻因為破綻百出曝了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彈#試槍走火#送醫#識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08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