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萬元皮草 嫌還贓被警察「線上抓包」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7: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慣竊到藝品店購買二手家具,看中家具店的2件裝飾皮草價值4萬元,得知店家要搬遷,藉故和老闆裝熟,再趁店家不注意時下手行竊,事後被發現怕被抓,偷來的皮草乾脆不要了,拿回去丟在店門口,結果當時警方正透過社區聯防在線上調閱監視器,當場看見嫌犯丟回贓物,當場抓包。

搬家公司人員正忙進忙出,貨車上載滿了家具,這時蔡姓嫌犯騎機車上門和被害人攀談裝熟,隨後趁著搬家工人和被害人離開之際,潛入藝品店偷走2件皮草,嫌犯偷走的就是這2件價值新台幣4萬元的貂皮皮草,但整個偷竊過程全都錄,因為是慣竊警方一眼認出,直接打電話要他到案說明,嫌犯遲遲沒有現身,沒想到員警在線上查看監視器,赫然發現竊賊又出現在藝品店,把皮草帶回藝品店丟包「還贓」。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嫌犯接到我們電話,匆匆忙忙的又把這2張貂皮皮草丟回被害人的店門口。」

高雄新興區這名38歲的蔡姓嫌犯是名慣竊,因為曾向曹姓被害人買過二手家具,得知被害人的藝品店要搬遷,這個月3日他趁著大家忙著搬東西藉故上前攀談,店員以為他是搬家工人才讓他有機會下手。

五福二路派出所所長潘宏炎:「他們員工誤以為這名竊賊是老闆的朋友,讓這名竊賊拿走貂皮皮草。」
 

偷東西被發現,竊賊怕被抓,偷來的貂皮皮草索性不要了,拿塑膠袋包一包丟在店門口,以為歸還了皮草犯行就能一筆勾銷,結果反而成了間接證據,讓他想賴都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家具#裝飾皮草#偷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671

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