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霸王頭她回家拿錢卻落跑 設計師跟丟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4:47

台中有名21歲的吳姓女子到美髮店消費染頭髮,很滿意自己改造後的新造型,但她先跟設計師說「忘記帶錢了、要領錢」,又接著說提款機領不到錢,設計師沒辦法只好騎車載她回家,沒想到最扯的是,設計師的車都還沒停好,女子就趁機落跑,欠下1800元的染髮費用。店家氣憤報警,表示費盡心思為她服務,沒想到竟然碰到一個「染髮霸王」。

年輕女子染髮後在鏡子前左看、右看,欣賞新造型,還跟設計師討論怎麼整理,她撥弄頭髮照鏡子,覺得滿意了,卻跟對方說自己忘記帶錢,得去提款機領錢。

 

髮藝中區經理胡錫惠:「最後她到對面提款機說領不到錢,所以設計師就親自載她回家拿錢。」

不曉得是不是早就計畫好,說領不到錢,最後設計師沒辦法騎車載她回家拿錢,沒想到巷弄太複雜,車都還沒停好,女子就迅速落跑。

髮藝中區經理胡錫惠:「就在她家附近,因為那一段路段巷子太多,所以設計師一停好車之後,就看不到她背影了。」
 

染霸王頭就發生在台中崇德路上的美髮店,5日下午,21歲的吳姓女子一走進店內就說今天想染頭髮,設計師幫她介紹染劑推薦顏色,除了染髮費用1500,再加上護理300元,加起來吳姓女子欠下1800,變美了就立刻落跑!店家事後終於找到人,還打折用1200元付錢和解,雖然吳姓女子扯謊技巧很熟練,不過警方說她沒有前科。

回到染髮店家,設計師認為,幫每一位顧客用心服務都是應該的。不過就是因為看她模樣跟一般消費者沒兩樣,相信她是真的忘了帶錢,設計師說花時間、花心血,卻碰上染髮霸王頭,難道以後消費前就要先收錢才保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髮霸王#美髮店#染頭髮#領錢#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42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