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放機車處疑遭縱火 大樓共17人受傷

記者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0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09:26
圖/TVBS
圖/TVBS

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鳳山一處7層高大樓發生疑似機車縱火案件。樓下停放機車的地方起火,結果濃煙沿著天井往上竄。疏散42戶共120人,但當中17人受傷送醫。有些嗆傷、有些燒傷,還有一名11歲的小男童恐怕是太緊張,從6樓往下跳,還好掉在3樓遮雨棚,沒有直接落地。

嗆到受不了了,住戶蜷曲著身體躲在鐵架上,閃著手電筒喊著;又怕又難受,逃上屋頂的男子看起來就要癱了,等待消防隊前來救援。火滅了,但煙還是嗆啊。

 

消防人員逐層逐戶的搜,趕緊將人送出,似乎是燒傷了,住戶神情痛苦。而還有更多人在窗邊、在陽台、在屋頂,擔心他們往下跳,消防人員只能不斷喊話。

消防人員:「趕快接過去、救護人員接過去!他從6樓摔下來墜落傷,墜落到大概3樓。」

恐怕是太過緊張害怕,11歲的男孩從6樓跳下,但整個大樓 42戶,還有其他人呢?滿臉燻黑,喉嚨被嗆得說不出話來,然而人數太多、狀況太亂,根本無法好好清點。凌晨2點多,鳳山區福祥街的這棟大樓住戶就被大火和濃煙驚醒,起火點在這兒一樓停放機車的地方燒成骨架,阻撓了逃生出入口天井,也將濃煙往上送。
 

住戶:「中間那個天井陽台後面就防火巷,看到那邊火燒燒燒。」

疏散120人、17人受傷送醫,然而是意外嗎?這把火可能不單純

高雄市消防局副局長伍光彥:「1樓機車停車的,他們是一個華廈,他們停車的一個地方,不排除縱火的一個原因。」

一名婦人被指疑似縱火,自己也受了灼傷,究竟是不是刻意犯案?警消追查要找出答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華廈#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8

0.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