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車入過港隧道 撞斷限高橫梁4人傷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3:30
圖/TVBS
圖/TVBS

今天上午8點26分高雄過港隧道往前鎮的入口處,一輛貨櫃車撞上限高橫樑,導致2根鐵架掉落直接砸中一輛自小客車,另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摔傷,總共4人受到輕傷,貨櫃車駕駛說,一進隧道就有其他限高橫梁都能順利通行,卻經過這道黃色橫梁就撞上,警方到場處理丈量貨櫃車高度,原來貨車4.6公尺跟限高一樣高,加上空車行進中車身會有彈跳情況結果撞上橫梁闖禍。

貨櫃車準備進入過港隧道,車頂直接撞上限高橫梁,2根超過5米的鋼架掉了下來直接砸中後方的小客車,車上3個人受了傷,而在機車道右邊邊,一名機車騎士也嚇了一跳閃避不及摔傷總共4人受傷。

 

肇事貨櫃車駕駛李姓男子:「聽到我的貨櫃有刮到東西很大聲,我的貨櫃沒有超高,因為進來的話就有限高了。」

高港警中興分隊中隊長陳淵賜:「限高是4.5公尺的狀況,車子的高度我們經丈量也是4.5公尺這樣算違規。」

現場員警:「(這樣多少)450。」
 

現場丈量貨櫃車的車身高度4.5公尺,而限高橫梁剛好也是4.5公尺,肇事駕駛說貨櫃沒載貨物,進入隧道前的其他灰色鋼梁都可以順利通行,原因是,灰色鋼梁高度4.6公尺差了10公分,只是這少少的高度差貨櫃車駕駛闖了禍。

高港警中興分隊中隊長陳淵賜:「如果空櫃的話一般還是有彈跳的作為,所以說我們一般正常高度差不多(留)2至3公尺的容允量。」

貨櫃車車身和限高高度一樣,行進當中,一旦車體往上彈跳就會撞上橫梁,貨櫃車駕駛沒搞清楚高度限制,直接撞斷橫梁壓傷人,偷雞不著蝕把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限高#橫樑#隧道#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2504

0.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