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戒呢?持假鑽調包 110萬藏嘴裡11小時

記者 謝宜倫 蔣睦宇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3:1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信義的百貨公司竟然遭人調包偷鑽戒!一名女子到珠寶專櫃說要買鑽戒,但其實她2天前就先來看過鑽戒款式,趁著櫃姐忙,沒有多留意櫃台上的鑽戒,拿出假的偷偷調包,她擔心藏在皮夾裡可能會被發現,竟直接塞進嘴裡,櫃姐發現鑽戒有異狀報警處理,但警方卻始終找不到鑽戒,乾脆帶她到醫院直接照X光,這才發現女子竟把鑽戒藏在下顎。

櫃台前,櫃姐正開心替客人介紹手上這顆鑽戒有多特別,只是下一秒女客人突然拿起東西就往嘴裡塞,櫃姐當時眼角餘光雖然有發現異狀,但她沒想到對方竟然趁機把真鑽戒藏進嘴巴裡,本來女子還矢口否認有偷鑽,不過在X光機底下完全藏不住秘密,1秒鐘後在她下顎的地方看到鑽戒的影子,這顆價值110萬的2克拉鑽石,就這樣被含在嘴裡長達11個小時。

 

原來12日下午,這名俞姓女子在2天前就來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勘查過鑽石樣式,謊稱要先跟老公討論過再買,但再出現時早已經有備而來,一到櫃上,一下要看這款式、一下又要求試戴另一個,看櫃姐轉頭忙張羅,先偷藏真鑽石,接著趁機拿假鑽調包,櫃姐再度轉身的時侯開心收起真鑽戒進皮夾,但擔心鑽戒藏在包包裡可能會被搜身,2秒塞進嘴巴裝作若無其事,只是她先說要廁所又要求去領錢,就在謊稱去找ATM時,櫃姐看見鑽石光澤怪怪的,也跟上前,才把人逮了回來,

信義分局三張所長林宇鴻:「嫌犯講話都沒有異狀,所以我們同仁也沒有發現藏在嘴裡。」

110萬元的鑽戒藏嘴裡,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員警只覺得她講話口音有點怪怪的,沒特別注意,本來以為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藏匿點,但還是敵不過科學儀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調包#鑽戒#嘴巴#贓物#鑽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28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