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自撞護欄2次 摔落3米深汽車道輾斃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20:13
圖/TVBS
圖/TVBS

好端端騎車怎麼會莫名自撞,摔落汽車道!高雄一名40歲羅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旗津過港隧道,要去前鎮找兒子。半路上,他卻騎著機車,連續自撞護欄2次,最後撞牆壁倒在路邊,當時也有不少騎士路過,發現他疑似在護欄邊,沒想到約20秒之後,男子竟然摔落3公尺深的汽車道,被大貨車直接輾過死亡。

員警:「出現了(這個是他)對。」

 

7日早上10點多,旗津過港隧道機車道上,戴著白色安全帽的羅姓男子突然騎車自撞護欄,只見他稍微穩住姿勢又繼續往前騎,沒想到再次撞上。

員警:「這邊又有(這邊又擦撞一次)。」

短短30公尺,羅姓男子連續自撞護欄2次,疑似機車龍頭無法控制,直接往右邊牆壁衝撞,最後機車倒在路上,這時候後方騎士發現狀況不對,停了下來觀察一會,又陸續騎車經過,沒想到約20秒後,監視器畫面就拍到黑影,羅姓男子疑似摔落汽車道,遭路過的大卡車輾過,但是男子在護欄邊沒有任何車子撞上,怎麼會無端摔落汽車道。
 

員警:「(啊有一個黑影掉下來),然後一台車子(輾)過去。」

港務警察中興中隊中隊長陳淵賜:「(所以他不是超車撞上),不是目前沒有這個跡象,顯示他有超車的狀況,(騎車的騎士有酒駕狀況),目前這個也是還在偵查中。」

40歲的羅姓男子當天上午騎車走過港隧道,從旗津往前鎮要去找兒子,實際回現場觀察,機車道寬度大約2到2.6公尺寬,如果兩輛機車會車有點勉強,一旁護欄的高度約1.1公尺,如果以騎車的騎士來看,大約在胸口高度,摔車的確有可能會不慎摔落。機車道與汽車道,落差將近3公尺左右,羅姓男子摔下來,傷或許不至於嚴重致死,但隧道內燈光昏暗,貨車司機也難以發現,直接就碾過。

港務警察中興中隊中隊長陳淵賜:「因為他本身沒有玩那個寶可夢,所以我們在他的手機裡面沒有看到他下載軟體。」

40歲羅姓男子是一名修船工人,父親節前夕不幸身亡,家屬相當難過,但讓警方納悶的是,機車道速限50公里,機車沒有遭到撞擊,男子為什麼會莫名發生車禍,摔落汽車道遭輾斃,警方還要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騎士#自撞#車禍#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419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