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公斤賊」9天犯8案 警逮捕手銬險拷不住


發佈時間:2016/08/06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14:32
圖/TVBS
圖/TVBS

基隆市從上個月底開始,發生多起汽機車的失竊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前科累累,今年2月他才因為偷走哥哥往生奠儀,71萬元全數花光,讓家人非常失望,而這名余姓男子行徑越來越囂張,9天就犯下8起竊盜案件,警方經過多日埋伏將他逮捕,不過由於男子身材魁武破百公斤,一度手銬難銬上,3名員警聯手才他將制服。

身穿綠色褲子的男子犯下多起竊盜案件,被員警逮個正著,已經壓制在地但他還是不肯就範,不斷掙扎,男竊賊的體型實在太大隻,一度還掙脫手銬,最後3名員警聯手才將他給制伏。

 

根據警方說法,這名男竊賊鎖定下手的範圍,幾乎在基隆的七堵和暖暖,附近的社區住宅以汽機車、還有包包為主要下手目標,短短9天裡面,他就犯下8起竊盜案件。

這些全都是余姓竊賊偷來的,行為一次比一次囂張,上個月25日他偷到一輛機車,接著在27日分別在瑞芳、七堵和暖暖偷了3輛機車,食髓知味,28日又偷了這台自小客車。

體重破百的余姓嫌犯35歲,有竊盜前科,長時間沒有工作,沒好好尋求正途竟靠偷竊過日子,今年2月他還偷走哥哥過世的往生奠儀,71萬元全部花光,讓家人對他非常失望,最後警方循線調閱各路口監視器,埋伏後終於把這名竊賊逮捕到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偷車#前科#體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1

0.0322

0.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