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媳婦殺公公 檢方罕見替兇嫌求情


發佈時間:2016/08/05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08:23
圖/TVBS
圖/TVBS

新竹新埔鎮今年6月3日發生殺人後自殺的事件,而且是媳婦殺公公,結果檢方調查,罕見的主動替兇嫌求情。原來這名公公也是曾姓女子的繼父,不但曾對她性侵,還要求所有繼子女簽下本票,好控制行動,而且不讓曾姓女子和別人交往,強迫她和自己兒子結婚,曾姓女子不願一輩子都無法脫離,才會衝動下手行兇。

今年6月3日發生在新埔的兇殺案,52歲的蔡姓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時,胸口插了一刀。被殺的是公公,刀傷傷及心臟搶救無效,而殺人的 是24歲曾姓媳婦犯案後喝下殺蟲劑,口吐白沫,但救回一條命。媳殺公,於情於理都該重判,然而檢察官調查後卻罕見的主動向地院求情,希望別處死刑或無情徒刑,原來這個家庭關係複雜。

 

10多年前蔡姓男子離婚和媳婦的媽媽交往,今年5月底登記結婚,雙方的孩子雖然是繼兄妹,不過3年前兩人未婚生子還公開宴客,但尚未登記,當時以為這對小夫妻是日久生情,但兇案後才調查出曾姓女子處境堪憐,原來這個公公也是繼父,早就將狼爪伸向她,不但性侵得逞,甚至強迫她和兄弟姊妹全簽下借據本票,好控制行動,曾姓女子和別人交往卻被恐嚇將對家人不利,她離家出走自殺未遂,都無法脫離繼父,最後還被逼嫁給繼父兒子。

凶案發生當天,就是死者要帶他們去完成結婚登記,曾姓女子覺得一輩子都將無法脫離,因此衝動之下拿刀刺向繼父,自己喝了農藥。媳婦殺公公卻扯出混亂的家庭悲劇,檢方同情女子的遭遇,主動見請院方,希望能給她一個重來的機會。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媳婦#公公#輕生#繼父#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