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好機警助嬤保老本280萬 協警逮車手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0:55
圖/TVBS
圖/TVBS

台中有名小黃運將除了開車載客,更厲害的是他還偕同警方一起抓詐騙車手,4日上午,有名70歲的獨居阿婆搭計程車要到銀行解定存,提領280萬現金,運將郭先生覺得對話內容越聽越奇怪,改把阿婆送往警察局並配合警方指令,假裝沒事載阿婆到車手指定點赴約,3名車手立刻被埋伏員警壓制,只是這位運將郭先生不只警覺性很高,還肯用自己載客賺錢的時間,幫警方抓嫌犯也幫阿婆保住老本。

3名詐騙車手已經趴在地上反手上銬,年紀最大的頂多17歲,這次下手對象是70歲的獨居阿婆。

 

阿婆:「他(車手)要把我抓走,叫我穿衣服那我就怕了。」

阿婆難過到 眼淚都滴下來了,千分萬分感謝 ,這次能保住老本 ,全靠小黃運將熱心幫忙。

運將郭先生:「她要把定存解約掉,我就問阿姨說定存是多少錢,阿姨就說200多萬。」
 

原來阿婆搭小黃準備到銀行領錢,一路上電話都沒斷,對話內容運將越聽越怪,乾脆方向盤一轉把阿婆送到警察局。

運將郭先生:「我就把車子開走了,我就停在巷子那邊等,另外警察同事就在那邊等待。」

運將向警方說明情況,配合員警抓車手,講好不動聲色一樣開車載阿婆去赴約,還拿了一個紙盒跟阿婆一起反騙詐騙車手。

阿婆年輕時候好不容易存下的積蓄,差點就被冒充檢察官的車手騙光,幸好運將夠機警,耗了一整天營業損失上千,但他幫警方抓詐騙嫌犯保住阿婆老本280萬。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中#車手#詐騙#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25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