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捨新車破窗 1歲半女童受困車內40分鐘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8:39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東區一對黃姓夫妻,原本要載著1歲半的女兒外出兜風,先生將鑰匙交給後座的女兒把玩,他自己要繞到駕駛座,沒想到反而造成反鎖車內,消防隊要破窗救人,但車主礙於車輛剛買不到1年捨不得,於是改找鎖匠開鎖,但忙了近40分鐘,鎖匠忙到滿頭大汗也無法開啟,車主最後才無奈同意破窗救人。

寧靜的社區別墅,卻有消防隊器材車跟救護車待命,因為這時裡頭有一位1歲半女童,反鎖在車上等待救援,鎖匠忙得滿頭大汗,媽媽也急忙在窗外安撫,但時間一分一秒經過,眼看40分鐘後還是無法排除,車內原本安靜的女童,似乎也開始焦躁不安,車主只好同意消防隊破窗救人,雖然敲破車窗開鎖一度嚇到女童,還好消防隊女隊員急忙扮演保母一直安撫,終於讓女童回到家人懷裡,結束這場驚魂。

 

這起女童反鎖車內的意外,30日下午4點多就發生在台南東區,原本黃姓車主一家人開著不到1年的新車,要外出兜風,沒想到出發前,把鑰匙跟女童留在車內,下車拿東西卻意外反鎖,而消防隊第一時間要破窗救人,車主卻堅持等鎖匠到場。

南市後甲消防分隊小隊長張允典:「如果鎖匠可以開門的話,車主的損失會比較少。」

還好當時在室內又是傍晚,沒有立即危險,但由於車主備用鑰匙放在外縣市,最後仍得敲破最小一片車窗,才順利結束這場女童受困記,只是家長為了保護這輛國產車小片車窗,卻讓女兒多待車內好幾10分鐘,也讓警消無奈又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破窗#反鎖#女童#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95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