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機撞山/轟!目擊軍機撞成火球 釣客震撼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東澳傳出軍機撞山意外!漁民目擊,一架軍機異常低飛後,隨即撞往對向山壁,引發熊熊火勢,燃燒出的巨大火光,甚至有人以為是彗星撞地球,從蘇花公路的監視器也拍到,飛機墜毀後,因為撞擊力道之強,火花甚至點亮整條馬路,而飛機墜毀的地點,由於地勢險峻,自光復初期,就頻頻傳出飛安意外,這次又再發生墜機意外,更為當地居民繪聲繪影。

目擊釣客:「像一個火球。」

釣客們七嘴八舌,不敢相信在岸邊釣魚,竟然會目擊軍機一前一後撞山墜毀恐怖景象,讓當地居民震撼無法置信,甚至有人以為是彗星撞地球。目擊釣客:「現在看到這個山,那個有一點燒焦那個就是。」

釣客目擊,2架F5F戰機晚間出現在海面上,往蘇花公路方向飛行,逼近116K附近卻沒有轉向,隨即撞上東嶺雷達站東南方700公尺處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蘇花公路的監視器也直擊,原先黑漆漆的116K路段車來車往,瞬間火光一閃。

軍機撞山炸出的熊熊火光,山壁、公路看得清清楚楚,整條公路像白天一樣明亮,時間長達3、4秒,而其實這裡地勢險峻,飛安意外頻傳,光復初期,就有民航客機墜毀,還有共軍來台投奔自由,迫降意外死亡去年10月下旬,大陸創意旅行團翻車,地點也在相距不到2公里的地方。

蘇澳車站前站長王元光:「(光復初期)台北飛花蓮(也有)飛機掉下去,就在同一個山區。」記者:「怎麼會這麼巧?」王元光:「這麼巧。」記者:「昨天又是軍機。」王元光:「對呀,方圓不到10公里的地方。」

老先生拿出舊照片,發生過的意外歷歷在目,地勢險峻的蘇花公路,也成了地方居民繪聲繪影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65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