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夜宿海生館爆衝突! 陸女霸位大鬧掀床

記者 哀招賢 /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2:37
圖/TVBS
圖/TVBS

暑假一到,屏東夜宿海生館活動也特別受到歡迎,沒想到24號晚上,有一位陸籍少女就寢前為了取得較好的視野,堅持要將被子鋪在走道上,除了跟工作人員起了口角,最後還動手拉了一位黃小姐家人的床位,導致雙方發生肢體衝突,最後逼得黃小姐打電話報警才終於解決。

不管工作人員怎麼解釋,這名少女抱著棉被枕頭執意要睡在站立的位置;這名少女跟工作人員你一言我一句,接下來更直接動手,把棉被枕頭從塑膠袋內拿出來,嘴裡要別人尊重他,但行為卻越來越誇張,最後還一個屁股坐下,使出最後絕招,但少女這一拉也引發其他遊客不滿,雙方從原本的床位保衛戰,變成互控傷害。

 

不過拍攝的民眾也出示照片,強調遭到抓傷。這起糾紛24日晚上發生在屏東海生館內,原來他們都是夜宿海生館的遊客,陸籍少女不喜歡自己的床位,硬是要更改,結果還出動警察排解。

遭拉床鋪遊客黃小姐:「我媽媽躺在那邊,他甚至要把我媽媽那張床給掀開,(攔阻過程)意思還說我們打她,蠻沒有禮貌的,因為我們跟她講理她不聽。」

這名跟著父母從大陸來台旅遊的少女,原本還嗆要告人,還好經過警察排解,最後同意換位置,雙方也暫不提告;但再看一次當時爭吵的畫面,也讓人對這名少女強勢不講理的模樣,忍不住看了搖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生館#肢體衝突#陸客#旅遊#夜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1700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