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泳池水僅剩半 業者疑校方偷放水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6:10
圖/TVBS
圖/TVBS

泳池的水好端端的,怎麼會被放掉?花蓮一所學校委外經營的游泳池,最近傳出被人惡意放掉300噸的水,只剩下一半,由於關水閥在校園內,加上和校方有合約糾紛,業者懷疑是校方趁著颱風夜偷放水。

泳池裏頭池水只剩下2/3,牆面整個露出,泳池老闆氣的PO文寫道「有人偷放池水,實在很可惡」,而且要回到滿水狀態需要4天時間,營業都成問題。

 

泳池經營人何先生:「那天7月7日下午3點,我們發現水位猛下降,下降的速度非常快,我們第一時間去找,是不是機器出了問題。」

老闆何先生氣憤的說,排除機器故障,發現是水閘門被惡意打開。

泳池經營人何先生;「它是一個很重的鐵蓋,平常人不會知道這個地方。」
 

不只有鐵蓋覆蓋,要將閘門打開還要轉個2、30圈,這個開關還屬於校方控管,何先生懷疑是因為和學校有糾紛,泳池被有心人士放水。

泳池經營人何先生:「游泳池的合約,有關勞健保的問題,水門被打開這是事實,是不是惡意的,我相信被打開了,對游泳池就是個傷害。」

何先生表示,因為泳池合約問題已經和學校鬧上法院,現在泳池被放水,他想調監視器抓嫌犯,學校卻說壞掉、無法提供。

校方人員:「我們是授權我們的工友去做管理,而且那天工友下午是休假的,我們急著做防颱措施已經來不及了,哪有可能幫他偷偷放水。」

原本120公分高的水位只剩下50公分,何先生說原本一天營業額三萬,重新注水要一個禮拜,等於損失超過百萬,只能自行吸收,希望類似的狀況別再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放水#游泳池#合約#損失#學校#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78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