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年商標戰 台鞋王控愛迪達「惡意抄襲」

記者 柳采威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4:34
圖/TVBS
圖/TVBS

台灣本土球鞋品牌「將門」,跟「愛迪達」打了32年商標戰,今年愛迪達在新加坡指控將門商標跟他們設計近似,要求新加坡撤銷將門商標,將門董事長反擊告愛迪達惡意抄襲他的商標設計,他說他的商標早在1983年就申請,而愛迪達的三葉商標則是1990年才申請。

拿著手上的步鞋,將門董事長控告愛迪達抄襲。

 

將門董事長陳瑞昌:「他(愛迪達)第一次告我是用這個商標,第二次告我就是反而他抄襲我的商標,反過來就來告我。」

同樣都是線條設計,但老闆指出關鍵的設計年限不同,台灣品牌將門商標是1983申請,而艾迪達用來告將門的商標則是1990才申請。

將門董事長陳瑞昌:「他就這四個logo來告我,因為設計完全是不一樣,所以異議不成立。」
 

由於同雙鞋有兩個不同方向logo,因此董事長說愛迪達更利用這點,說這個商標反過來就近似愛迪達商標,而他更強調這個商標戰已經打了32年。愛迪達商標不斷更新設計,將門董事長說一開始愛迪達指控將門商標雷同,但過程中被法院駁回,因爲認為兩個設計有所差異,所以董事長才認為愛迪達為了打官司才重新設計;而愛迪達則表示,這官司是總公司處理,台灣不方便回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將門#愛迪達#商標#運動品牌#球鞋#牌子#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44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