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機車逃竄拒捕 3警合力壓制、2警輕傷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7:49

彰化有人將機車停在醫院停車場,遭人偷竊,員警巡邏眼尖,發現失竊贓車,偷車賊心虛,要衝撞員警,隨後逃竄,在高速過彎時,撞到停在檳榔攤旁的轎車,3名員警合力壓制偷車賊,其中2名員警擦挫傷,一名是22歲男警,他首度開槍抓偷車賊,一名是26歲女警,她只配警棍,直接撲向重達8、90公斤的魁武竊賊。

男子偷機車飆速逃竄,高速過彎撞上停在檳榔攤旁的白色轎車,機車倒地,緊追在後的警察追上,將嫌犯壓制在地,嫌犯躺在地上大呼小叫,抓偷車賊的3名警察中,22歲男警,從警一年來首度開槍,追捕過程中對空鳴3槍,因嫌犯拒捕,男警膝蓋擦挫傷。

 

男警陳韋丞:「嫌犯要抗拒,我把他壓在地上,然後他就是腳一直出力。」

同事開槍追緝,還在進行實務訓練、沒有配槍,只配警棍的26歲女警一個箭步,直接撲向8、90公斤重的魁武竊賊,扭打過程中女警雙腳膝蓋受傷。

女警呂雅芝:「嫌犯衝撞,想要搶警棍,然後所長來,3個人才順利把他銬上。」
 

偷車賊偷了,停在秀傳醫院對面停車場 一台摩托車,大膽騎上馬路,被眼尖的警察發現,騎的是贓車,才要上前盤查,偷車賊心虛,意圖衝撞警察,騎車逃逸,在彰化東鑽西竄,警方追捕了6公里,嫌犯栽在自撞,想逃也逃不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機車#逃逸#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52

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