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起衝突! 男遭鄉長兒子持酒瓶狂刺背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1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1 14:23

發生在昨天晚上新竹尖石鄉一間卡拉OK,一名古姓男子和友人酒後起衝突,竟然先是被對方毆打頭部,甚至被破酒瓶猛刺背部,重傷送醫;被害人的弟弟在臉書po上照片指控,打人的是尖石鄉鄉長的兒子,最後是鄉長帶著兒子登門道歉,雙方才和解。

男子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身上插滿導管,一手還摀在胸前、表情痛苦;男子背部到處是傷,其中最嚴重的是靠近脊椎這裡,順著傷口不斷流血,把病床都染紅。

 

四組組長田勝福:「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因為只有傷者在現場就先協助救護傷患。」

10日晚上 古姓男子和友人在新竹這間卡拉ok唱歌喝酒,沒想到酒後起爭執,對方出手傷人先是毆打古姓男子頭部,接著敲破酒瓶、往背部猛刺,最後被害人倒地不起傷重送醫。

被害人的弟弟還在臉書指控,打人的就是尖石鄉鄉長的兒子,而且酒瓶插入被害人背部,甚至還扭轉,讓傷口更深,痛斥手段太殘忍。
 

尖石鄉鄉長:「小孩子他們在喝酒當中可能是一言不合,兒子做了這件事情,我昨天知道之後,馬上去慰問他們的家屬。」

事後尖石鄉鄉長的兒子被傳喚到案,也坦承是酒後衝動才傷人,被父親帶去傷者家親自道歉,雙方事後和解,才結束這場糾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尖石鄉#衝突#鄉長#酒瓶#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403

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