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聲喇叭惹惱惡煞 街頭被砸車17下

記者 周俐萱 杜蘊潔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8:25

高雄街頭發生暴力砸車事件,一對夫妻吃完晚餐準備回家,因為前方賓士車走走停停,他們按了一聲喇叭,車上兩人不高興竟然把車停在路中間,手持棍棒砸車嚇壞被害人,儘管頻頻道歉2名惡煞前後還是砸了有17下,嚇得夫妻趕快倒車踩油門離開。

一名男子手持棍棒,發狂似的朝休旅車引擎蓋猛砸,車上小夫妻嚇得倒車閃避,他還不肯罷手。

只見男子頻頻賠不是,還是無法澆熄對方怒火拼命砸車,最後嚇得小夫妻踩油門逃離現場,到底衝突怎麼發生,時間往前,原來都是這一聲喇叭害的,當時小夫妻駕駛休旅車,發現前方雙B名車走走停停,按了一下喇叭加閃燈,隨即雙B轎車停在路中間,2名惡煞走下車一人拿一支球棒要給他們好看,一邊砸車、一邊叫囂,不管對方道歉,2名惡煞甚至試圖打開對方車門,整個過程不到3分鐘,小夫妻的車子前後被砸了有17下,而且發生的地點就在高雄鳳山高中前,吃飯時間街頭砸車。

忠孝派出所所長陳孟兒:「夫妻心有餘悸啦,那當場已經有其他路人有報案。」

警方到場小夫妻早就跑到警局報案,事後員警以車追人找到施暴的2名惡煞,供稱因為路不熟再加上當天心情差,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暴走,但明明雙方不認識、無冤無仇,只因為按了一下喇叭就砸車,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賓士#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95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