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門號可領5000 疑非法老鼠會吸金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6 15:13

疑似非法直銷組織出沒台中,號稱申辦3支手機門號、綁約30個月,就送現金5千元,每拉1名人頭還可抽佣3千元,送現金、加上不花半毛錢,的確吸引不少人加入,但警方懷疑,業者是利用電信業者給通訊行,推廣門號的回饋金,洗門號套利。

走進位於台中一中街的一處辦公室,據傳這裡疑似就是非法直銷組織的總部,接待的否認是組織幹部,因為已經遭到警方鎖定,有民眾說帶著雙證件到這裡,不用花半毛錢,一次申辦3支手機門號,月租1399元、綁約30個月,辦好就送現金5千,拉一個人還能抽佣3千,但警方懷疑這很有可能是洗門號套利,要是半年後申辦者過戶不回去,可能要繳12萬6千。

附近店家:「有時候晚上來的時候,看到很多年輕人就在門口那邊,拿著現金在拍照。」

警方表示,業者可能是利用電信夜給通訊行推廣門號的回饋金來洗門號套利,業者把辦門號所得的3支手機賣出,大約可以拿到6萬,扣除獎金佣金、前半年資費、過戶費,一個人頭可以套利2萬多元,但業者和申辦民眾恐怕已經涉及詐欺、背信。

附近店家:「知道那都是年輕人在做的,之前有來找我租房子。」

利用人頭辦門號,疑似非法直銷組織被盯上,登記的公司地址無人回應,套利手法恐怕違法。警方要查,公平會也說如果真是直銷業者,沒有報備也違法,最高可罰5百萬。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號#老鼠會#手機#吸金#電信業者#通訊行#詐欺#背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75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