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神賭后操盤 詐欺犯吸金誆月利率破百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30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7

竟然有通緝犯舉辦投資說明會吸金,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搜索咖啡廳,帶回3名嫌疑人還有36名參加者,並且查獲現金400多萬元。許姓男子在網路上自稱理財專家,要集結資金投資賭場,宣稱投入6萬元資金,日利率5%一個月就能回本,但很多投資人看到警察搜索,知道講師是詐欺通緝犯,嚇到說不出話,擔心無法拿回投入的資金。

許姓男子穿著西裝筆挺,他自稱「老師」吸引投資者把錢放他口袋。

許姓嫌犯:「各位我們是一天5%,有沒有很高,定存剩0.29,日本是負利率,很多人又質疑了這樣一個月是幾%?是110%。」

曾經是油漆工,口才好培訓成為直銷講師,之前的直銷公司倒了沒有發放獎金,他也因此被列為詐欺犯,現在說要投資賭場還有賭神、賭后操盤。

許姓嫌犯:「有香港的賭后在幫我們操盤,甚至後面還有一個賭神,闕先生幫我舉手一下,他都在幫我們資金在放大。」

記者林韋龍:「29日下午許姓男子在這間咖啡館舉辦投資說明會,民眾發現他疑似涉案因此報警。」

警察發動搜索,現場起出400多萬都是現場所有投資人攜帶的現鈔,許姓男子每一個小3500元的價格包下這間咖啡廳兩個小時舉辦投資說明會,目標鎖定中高年齡層的投資者,聲稱要集結資金投資賭場,投資人每股6萬元,日利率5%一個月能回本,而且只要有5千萬就能把賭場買下來。

警方約談,許姓男子口中的賭神聲稱自己只是路過,不知道為何被稱作賭神,編織華麗的淘金夢,但所有故事情節都是假的。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吸金#通緝犯#詐欺犯#直銷#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49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