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撞死鳳梨伯 少年首度道歉:不好意思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0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涉嫌無照撞死鳳梨伯的陳姓少年,事發後都是由媽媽代替面對死者家屬,而闖禍的少年下午被押解到屏東,被追問是否要道歉,他也只是小聲的說了聲不好意思,最後也沒有到鳳梨伯靈堂上香,讓鳳梨伯的兒女相當不能接受。

頭戴黑色安全帽、體型瘦弱的他,就是無照開車撞死鳳梨伯的17歲陳姓少年,被員警押解走出警局,面對記者問道「你會去上香嗎?你會道歉嗎?要講一句道歉嗎?」陳姓少年有氣無力的說了句「不好意思」,臉上毫無表情,絲毫感覺不出悔意。

到鳳梨伯位於屏東老家簡單的靈堂,相依為命的愛犬小鳳梨身體不斷發抖抽動,看起來情緒很激動,好像知道鳳梨伯已經離開自己了。

死者女兒:「很心疼爸爸,很辛苦把我們養大,這樣一個人的生命都已經走了。」

死者二兒子:「他(少年)媽媽是一直道歉啦,可是她小孩也沒有道歉啊,他小孩有到醫院,他來表情就是要看不看的啦。」

鳳梨伯的兒女哭強忍淚水,但一想到爸爸辛苦了一輩子,最後卻枉死輪下,相對於少年一副看不出歉意的臉,家屬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而車禍當時陳姓少年穿著潮T,在夜市拍下幫朋友擺攤賣衣服的照片,為了挺朋友他兩天沒睡覺,在清晨無照開著媽媽的雙B轎車,一個恍神失控,衝撞當時正在擺攤的鳳梨伯,人被帶到派出所時還能呼呼大睡,而陳姓少年未成年無照駕車肇事,父母親除了在民事上得連帶賠償被害家屬之外,也要跟子女同時接受道安講習,但事後的彌補對於鳳梨伯的家屬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車禍#攤販#少年#違規#交通事故#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77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