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假要上課! 一家五口拎行李冒險渡溪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12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西南氣流帶來豪大雨,造成南橫公路、桃源區便道被溪水沖斷,居民眼看收假在急,隔天必須返回工作地點,小孩也要趕著上課,竟然就趁著上午山區雨勢稍歇時,請搶修工程的挖土機幫忙,冒險搭怪手通過湍急的河流,過程相當驚險。

5名民眾穿著雨衣、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想要渡過湍急的河流,就看他們望著滾滾河水,正覺得過不去的時候,一旁的怪手動了起來,3名大人站了上去,接著慢慢地轉180度將人平安送到對岸。

警消人員:「媽媽先下來。」

挖土機充當便橋,在湍急的溪水中慢慢地3個、2個這樣把人安全送跨越溪流,但過程中,大量泥漿就在一旁沖刷,險象環生,讓人捏了把冷汗。

桃源分隊分隊長謝孟宏:「他們是說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所以必須要急著過河。」

因為西南氣流夾帶暴雨,沖毀了南橫公路勤和到復興溪底的便道,眼看連續假期就要結束,高雄桃源12日早上9點多,就有一家5口因為隔天馬上就要上班、上課,顧不得路還沒修好,想強行過河,還好遇到巡邏警消幫忙。

桃源分隊分隊長謝孟宏:「是可以依相關的法,要求(禁止過河)。」

為了上班、上課連命都不要了,真的很危險,但工程人員預估,被沖毀的便道13日可以恢復通車,因此希望民眾不要太過心急,以免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桃源#登山#渡溪#豪雨#河流#西南氣流#收假#上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490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