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找位撞倒機車!女騎士擅離 警找上門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撞倒人家的機車千萬別自顧離開,住在新店的楊小姐日前騎車去住家附近買東西,找車位期間不小心撞倒一輛機車,當下有熱心民眾幫忙把機車扶起,楊小姐在現場等了一會,覺得沒什麼地方受損騎車離開,事後被撞倒的機車車主報案,警方循線找到楊小姐,雙方各自找車行評估車損情況,不過對於那個地方壞了,該賠償多少都沒共識。

騎車出門買東西,29日下午楊小姐出現在新店三民路一間賣場前,只是尋找車位途中卻不小把一輛機車撞倒,當初熱心民眾幫忙把傾倒的機車扶起,楊小姐沒等到車主回來就離開,事後車主報案警方找上門。

騎士楊小姐:「因為發現原本要停的位置,沒有了所以我就後退要找別的位置,在後退的時候就不小心碰到他的車子後面,然後他車子就倒了。」

楊小姐說當初她就像這樣往後退,結果撞到一名羅姓男子的機車,後來羅先生跑去車行估價,修車師傅說車手和三角台都有歪斜必須更換新的。

羅先生指定車行師傅:「機械上這些車手三角台那也不一定,我這是依照現場看到歪掉跟他報價,那我有第一時間跟他講說,這也不一定是倒下去所造成的,這可能要撞擊到。」

王姓修車師傅說,兩個零件和刮傷的車殼,修理費加一加要6千多元,楊小姐覺得再去她固定保養機車的地方看比較有保障,因此跟羅先生再約一次,當天晚上羅先生提早到指定的修車行,師傅幫他前後看了看還試騎,認為機車車手和三角台沒壞不需要換,兩人各自找的車行對於零件毀損的判斷都不同,雙方於是又跑去第三間車行檢查。

哪些零件要換哪些不用換,兩人沒有交集羅姓車主低調表示,賠償談不攏就交給司法判斷,由於被楊小姐質疑車子損壞應該不是因為傾倒造成,如今也不再騎車避免爭議,但上班衍生出的交通費會向楊小姐索討,轄區警方表示,雙方機車的碰撞屬於民事範圍,他們無法介入賠多或賠少,將把案件送調解委員會。

圖/TVBS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撞倒#零件#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655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