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高球出車禍 三和塑膠、南興化工2老董亡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35

打高爾夫球卻發生車禍意外的4名大老闆,其中3名乘客年紀都超過70歲,駕駛則是62歲,3名乘客裡頭王清一是醫生,還在醫院搶救,他在台中大甲自己開診所,不只有耐心看診,經驗更是豐富,老病患都會固定找他看診,而另一人是三和雨衣的董事長之一鄭聰壎,經營家族企業,退休後擔任「無極三清總道院」的現任主委,還有一人是楊焙元,經營化工廠,退休後同樣也是道院的榮譽主委,有同樣打高爾夫球興趣,每個星期固定1、3、5約打球,沒想到這次卻在途中發生意外,奪走2名大老闆的性命。

老先生躺在擔架上,被緊急推進急診室,到院前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27日早晨車禍不幸身亡,他是三和雨衣企業的老闆之一79歲的鄭聰壎,在家排行老四。經營家族企業分家後專做旅行箱,5年前工廠移到大陸,而這1萬坪的場地分租給別人,跟鄭老董事長同車的還有72歲的王清一醫師,自己開大甲清一診所大約50年,看診經驗不只豐富,對老病患也很有耐心。

鄰居:「醫生他待人很好,都會有一些老人家去找他看診,固定都會去找他看病。」

鄰居說王醫師每天都是騎腳踏車來幫人看診,一個星期固定1、3、5跟扶輪社的朋友相約去苗栗打高爾夫球。

鄰居:「如果有空的話,他們三五好友都會去打球鍛鍊身體。」

打完球9點之前回診所,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意外,人目前還在醫院急救,而他超過30年的好友,70歲的楊焙元沒能逃過一劫身亡,他是打高爾夫球的一員,經營南興化工廠退休後,擔任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的榮譽主委,同車的駕駛是王錫昌做鋁門窗生意,輕傷送醫。

4個老董事長都是當地有頭有臉的人物,同樣是扶輪社社員,也有共同的宗教信仰跟打球興趣,意外車禍這一撞直接奪走2人生命,其中一人還在跟死神拔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交通事故#三和#南興#身亡#高爾夫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555

0.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