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追女店員遭拒 男訂飲料「晃點」洩憤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難道是求愛不成,訂飲料報復嗎?彰化2家連鎖飲料店同天接到訂單,總共訂了110杯,要送到同一個地點,原本以為生意上門,但做好了送去卻沒有人肯收,才發現被人惡整了!店家懷疑,是一名男子為了追求女店員不成,才會訂飲料惡作劇。

店員忙得手忙腳亂,一杯杯冷飲都已經做好也包好,卻找不到人收,白忙一場,現在只能放在冰櫃裡。

飲料店店員:「能請人家喝,就請人家喝啊。」

店家好無奈,因為做好的飲料數量不算少,想求償卻不知道要找誰;而且被晃點的還不只一家,彰化2家連鎖飲料店同一天接到電話訂單,這家店訂了70杯、另一家訂了40杯,總共訂了110杯,送的都是同一個地點。

一張張的字條寫得很不工整,全是客人寫給女店員的,店家說最近一個月都有一名男子開車上門買飲料,還遞紙條要搭訕女店員,懷疑被惡搞和他有關。

被騷擾店員:「傳紙條給我、打電話來,就覺得他很奇怪啊,而且跟他說過不要這樣,他還繼續這樣。」

又是問名字、又問約下班有沒有空,還留了電話,讓女店員下班都好害怕。

員警:「所長馬上處理,我馬上處理。」

店家不想自認倒楣,報警處理,這些做好的飲料只好送給附近的幼兒園和民眾喝,只希望惡搞電話別再來,畢竟做的是小本生意,不想血本無歸。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店#報復#訂單#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88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