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嬰繞頸死 女子漁港棄嬰不安投案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1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漁港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年約20歲女子供稱,昨天產下一名男嬰,因臍帶繞頸死亡,擔心家人發現,將孩子遺體用塑膠袋包裹後丟棄在外木山漁港,還和桶裝水放在一起,希望男嬰就此沉入大海,但逃不過良心譴責,在朋友陪伴下到警局投案。

海巡人員用工具將紅色塑膠袋撈起,裡頭包的是一條早逝的小生命,看見被自己丟棄的兒子屍體被撈上岸,這名年約20歲的短髮女子情緒再也無法壓抑,哭倒在朋友懷裡。

女子供稱,週三產下6個月大的男嬰,但男嬰生下時因為臍帶繞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擔心家人發現,才會將男嬰用塑膠袋包著,丟棄在外木山漁港裡。海巡人員:「應該是啦,用摸就摸出來了,袋子都是。」

擔心被人發現,女子不只層層包裹自己兒子的遺體,還放了一大罐水增加重量,希望男嬰就此沉入大海,不過終究敵不過良心譴責,在朋友陪同下到警局投案。海巡人員:「(她)自稱說生下來就已經胎死腹中了。」記者:「所以不知該怎麼處理?」海巡人員:「對,所以她前幾天到港區,來做丟棄動作。」

不過男嬰到底是因為臍帶繞頸死亡,還是遭丟棄大海後不幸往生的,目前檢警正在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4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