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醉男大喊「I love you」 當街騷擾女友人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李讚盛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竹市傳出男女當街吵架事件,喝得爛醉的男子不乖乖被女性友人開車載回家,卻突然跳下車,還在大庭廣眾下對女方示愛,讓女性友人實在是受不了,頻頻想躲避騷擾,幸好有熱心民眾路過發現報警,員警趕到替女子解圍,才順利安撫酒醉男子情緒,將他平安送回家。

好大一聲I love you,這名黑衣男子想緊緊抓住女性友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對她示愛,但這名女子似乎不領情,又來一聲I love you,黑衣男子看得出來明顯喝醉了,所以行為很脫序,而且雙腳都站不穩了,一下坐倒在地,一下站起身來,只能靠著車身保持平衡,他伸手想握住女方雙手,還是被對方給一把推開,女子不堪其擾左閃右閃,想擺脫這名喝得爛醉的男性友人,幸好這時候員警騎機車來解圍。

埔頂派出所長江增建:「因為這個男生酒喝得比較多,女生就開車載他回家,再開到影片中的地點的時候,這個男生突然下車,女的為了把他帶到車上,有一點言語上的爭執。」

事發地點在新竹市的建功二路上,原來男子喝得醉醺醺,被女性友人開車載回家,結果途中突然大失控跳下車,女方放心不下跟上去,結果還被對方大膽示愛,還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報警,把酒醉男子安撫送回家,結束這場街頭鬧劇。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示愛#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780

0.3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