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球賽吵!居民翻牆嗆老師還動手 學生嚇哭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何宜信 徐克誠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4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居然有人這麼大膽,在學校舉辦躲避比賽時,公然闖進校園內霸占球場,還嗆老師甚至動手打人,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西國小,居民不滿上午的躲避球賽太吵,翻牆闖入校園與老師爆口角中斷賽事,火爆場面把學生嚇哭了,學務主任也指控被打受傷,而當時目擊衝突的學生現在依然驚魂未定。

接連2名男子翻牆進入鳳西國小校園,其中這名穿藍上衣的張姓男子,還當著小學生的面和老師吵了起來,張姓男子怒拍老師蒐證鏡頭,在此之前張姓男子的兒子,其實早就闖進躲避球賽事大聲叫囂,不滿學校躲避球賽噪音太吵,他只穿內衣、四角褲光腳丫怒衝鳳西國小校園,槓上學校老師甚至坐在場中央堅持不讓比賽進行,小朋友目睹衝突場面,嚇到大哭出聲女老師連忙安慰,而這場老師跟居民的衝突中,學務主任也指控被打傷大腿黑青紅腫,將對對方提出傷害的刑事以及民事告訴。

鳳西國小學生:「看到一半老師就叫我們走了,老師說怕我們嚇到,(他們是不是很兇啊?)嗯,(還跟老師吵架是不是),對啊,(還有打老師喔)有啊。」

事情發生在4月29日星期5的校際躲避球賽,當天在場的小學生們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雖然居民不滿學校打球噪音擾人,但無視校園圍牆翻牆擅闖,正值上課期間的國小校園還飆出不雅字眼怒罵,不良示範已經在無辜的孩子們內心造成不小陰影。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受傷#校園#口角#噪音#翻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27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