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了!頑皮男童單車塞鐵門 想阻險遭夾


發佈時間:2016/04/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05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日前鐵捲門突然壞了,不僅脫軌,鐵片也凹陷,住戶車輛要進出都有問題。本來以為是沒檢修,結果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闖禍的是一名騎單車的男童,因為他把單車卡在鐵捲門中央,發現單車真的快被壓壞了,才趕緊扯出單車落跑,但他一度還想阻止鐵門運轉,頑皮舉動差點釀出意外。

住戶進門後,鐵捲門緩緩下降,突然一名騎著單車的男童看起來也想搶快跟進去,下一秒他卻是只把車輪卡在門中央,但鐵捲門還在運轉,眼看著卡不住,甚至還快把單車壓壞了,他還想阻止,趕緊用力扯開,幸好單車順利脫困,只是他這一個小小頑皮動作,鐵捲門卻變成這樣,不僅軌道位移,鐵片也凹陷,整個社區住戶想進出都出問題。

28日晚間10點多汐止祥雲街的社區,住戶還以為是鐵捲門因為沒檢修而故障,仔細看故障的地方實在太詭異,一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這名騎單車的男童搞的鬼,雖然經過維修,鐵捲門已經恢復正常運轉,只是再看一次當時畫面,男童疑似是頑皮,想試試看用單車卡住鐵捲門會怎樣,結果門差點把單車夾壞,他一度還想爬進去阻止,如果沒及時離開,被鐵門夾住,恐怕後果不堪設想,雖然社區暫時沒有要向這名男童追究,但這危險動作讓人看了都替他捏把冷汗 。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捲門#單車#惡作劇#男童#新北市#汐止#意外#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44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