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路變被抓!導航失靈遇臨檢 警揪毒品犯

記者 董明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開車碰到導航失靈,一對男女迷路意外碰到臨檢,被抓到吸毒!台中一對男女開車北上先去中山區吃燒烤,原本約好再到南雅夜市逛街,結果車上導航當機,兩人迷路發現路邊有警察,搖下車窗問路,卻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緊張,經清查身份發現居然是毒品通緝犯。

路邊臨檢攔到迷路轎車,不斷傻笑,開車的女駕駛說導航出包她們迷路,這時副駕駛座,男乘客神情慌張,眼尖員警察覺有異。

員警:「他是你什麼人?來他包包裡面有毒品。」

當場露餡,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包包、車上都是安非他命殘渣,連女駕駛的包包也被丟了毒品。

員警:「這什麼?安非他命啦!包包是不是你的?」女駕駛:「是我的沒錯是我的沒錯啊,都他在揹我不知道啊 ,真的會被你害死。」

真的是氣急敗壞,30多歲的劉姓女子說開車載謝姓同事,從台中北上到台北中山區附近吃燒烤,約好要去南雅夜市不認識路,導航失靈意外遇上臨檢。

台北市保安大隊副中隊長洪明泉:「本來是要告訴她行車的方向,但這個同時我們同仁就發現坐在一旁的謝姓同事神情很緊張。」

證件一查立刻發現男的是毒品通緝犯,警方接著搜索車內,果真搜出毒品,當場人贓俱獲,男同事還一直幫女駕駛求情,最後兩人都被依毒品罪送辦。導航迷路,原本想跟員警問路,這回自投羅網。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導航#吸毒#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