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管制藥!20家藥局遭竊 連續偷抓嘸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周育鋒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雙北市最近出現竊盜集團專門鎖定藥局,以闖空門方式行竊,從過年後連續犯案,目前超過20家藥局受害,嫌犯不只搜括錢財還偷走各類藥物包括多種管制藥品,像是安眠藥史帝諾斯以及FM2,業者擔心這些管制藥流入市面可能會衍生更多的社會問題。


清晨6點多一輛轎車緩緩停進騎樓,前前後後喬了好久,其實駕駛是在找一個能完全擋住他接下來行為的最佳位置,下一秒男子搬出器材開始破壞店家鐵門,用千斤頂撐開他能匍匐爬進的縫就開始在店內大肆搜刮財物,為了不驚動住戶直接把收銀機扯出來,剪斷電線整台搬走,等到住戶聽到聲音發現不對勁衝下樓想抓人時,竊賊已經得手10萬多元揚長而去。

被害店家劉先生:「趁半夜車來了,拿著千斤頂頂開你的門,那他不會開到很誇張的一個洞可能只是人可以進來的大小。」

遭竊的店家其實是藥局但竊賊對其他商品沒興趣只針對錢財還有管制藥品,因為新北市從過年前到3月份中和、三重、新莊、林口還有土城已經至少20家受害,不僅錢遭竊最重要的連俗稱約會迷昏藥丸都是竊賊的下手目標。

被害店家劉先生:「但你流入到黑市一顆藥丸幾百上千都有可能,以夜店來說那就是所謂的迷昏藥丸,他們把它加入到飲料內那會有多少無辜女孩子受害。」

有其他受害藥局是整個管制藥品櫃被搬走,裏頭有FM2、FM1以及史蒂諾斯這些都是安眠藥得要有醫生處方才能用,但現在卻遭到竊賊鎖定,熟門熟路偷竊手法全都一樣,趁深夜人煙稀少才犯案,車上更懸掛贓車車牌讓警方追查有難度,只是業者擔心的是現在受害店家越來越多,竊賊卻還逍遙法外,管制藥品一旦流入市面恐怕會造成更多社會問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盜集團#藥局#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06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