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比武真砍人 朱雪璋遭拘捕:我是清白的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鍾佳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北市大安區光信里長朱雪璋,日前他和一名柔術高手王毓霖相約比武了斷積怨,但是當對方進入朱雪璋的道館內卻疑似遭到埋伏砍殺,造成王毓霖腳筋幾乎被砍斷、身上多處刀傷,朱雪璋當時極力否認埋伏砍人,但檢警深入調查館內監視器發現一名館員在案發前,刻意用黑襪套住監視器鏡頭,企圖掩滅罪證,證實朱雪璋預謀犯案,而且當時共同作案的多名共犯都是列管的幫派分子,通通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拍到,朱雪璋道館館員鬼鬼祟祟將手上的黑襪套在監視器上掩滅證據,但巷子口的監視器卻疏忽了,畫面拍到好幾名男子從道館後門狂奔離開,因為不久前他們才在道館裡頭埋伏砍人 。

上個月16日深夜,柔術教練王毓霖和朱雪璋相約比武卻演變成持刀互砍,王毓霖 背部被人砍出20公分刀傷,左手、左腳筋幾乎被砍斷,2名友人也受傷送醫,當時朱雪璋以7萬元交保,極力撇清責任。

朱雪璋:「對方帶了2、30個小流氓來,前巷、後巷來撞門,是他們帶人來。」

但23日警方進入正心道館搜索找出刀械、棍棒等證物,發現整件比武鬥毆案是經過縝密策畫。

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國師:「有20名的共犯,分成7輛自小客車到現場之後,再由其中的共犯負責協助開啟後門。」

朱雪璋事前集結20名成員在道場內埋伏,不想留下線索甚至用無線電聯絡彼此,當3名被害人進入道館地下一樓時,幫眾一擁而出,持木棍鋁棒等一陣毆打,朱雪璋甚至持刀將王毓霖砍傷。

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我是清白的,我現在是要說甚麼嗎?」

警方查出朱雪璋涉嫌組織犯罪,當天犯案成員多是遭列管的幫派身分成員。

正心道館館長朱雪璋:「外面帶來的流氓帶來的暴徒,都是對方王毓霖帶來的。」

就算被逮捕朱雪璋還是不認錯,這次預謀埋伏砍人先扯謊又卸責,空有一身好武藝但行徑已經讓武術界蒙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雪璋#幫派#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419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