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門未鎖保全巡邏 色狼鑽漏洞闖入女舍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生宿舍原本應該是門禁森嚴,為什麼還是被色狼闖入?校方表示案發當晚,宿舍清潔人員使用的後門疑似沒有上鎖,嫌犯闖入後,夜班保全正好在巡邏,沒能從監視器發現,加上嫌犯破壞一樓門診區的鐵門後,從樓梯爬上女生宿舍,避開位在電梯口的舍監,種種疏漏讓色狼成功闖入。

記者張子銘:「這邊就是女生宿舍後頭的資源回收場,當時嫌犯就是從後面清潔人員專用通道關到裡面。」

宿舍清潔人員:「晚班的人因為這邊出入我們沒辦法全部掌握,因為那邊的學生也會從這邊出去。」

宿舍後方清潔通道鐵門,都得從裡面用門閂上鎖,圍牆上也都有架鐵絲網,外頭還架有三隻監視器,但還是被嫌犯成功闖入,接著他把一樓門診區厚重的滑門踹到變形,從門縫鑽入,學校表示嫌犯一路爬樓梯上6樓女生宿舍,在房舍裡四處犯案。

學校主秘王淳厚:「夜班有一名保全,然後有一名舍監人員,總共有兩名,嫌犯闖入是逃生樓梯,所以可以直接通到上面宿舍。」

校方表示女生宿舍跟牙科門診同棟大樓,但進出都有門禁管制,案發當時後門清潔通道疑似沒上鎖,一樓夜班保全正好在巡邏,嫌犯從樓梯爬上6樓女生宿舍,但警方到場時發現,原本樓梯間只出不進的安全門都是打開的,加上宿舍舍監只在6樓電梯口看著,而宿舍卻有三座樓梯可以進出,嫌犯才能躲過層層關卡,成功闖入。

學校主秘王淳厚:「按照逃生法規就是可以由內向外推出,所以說他破壞什麼進去我們還在調查當中。」

原本應該是門禁森嚴的女生宿舍發生重大安全漏洞,害女學生慘遭狼爪侵襲,校方向受害學生致歉,也將重新檢查管制漏洞,還給學生安全的住宿空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門禁#色狼#嫌犯#保全#宿舍#舍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108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