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路人棄女友不顧肇逃 狠心男落網


發佈時間:2016/03/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十日凌晨在嘉義縣水上鄉開車撞死路人,拋下女友自己逃跑的26歲男子李凱翔,逃亡20個小時之後,今天凌晨在朋友的住處遭到警方逮捕,他否認喝酒或吸毒,說是因為去年撞死拾荒婦人肇逃案還未服刑又犯案,害怕而逃跑,女友得知他落網,跑到警局關切,表示如此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員警遞上拘票上了手銬,結束了嫌犯20個小時的逃亡,他在十日清晨4點多,開車撞飛1名要橫越馬路的52歲男子,不但沒有把重傷的路人送醫,還丟下女友自行逃逸。

否認吸毒或喝酒,說是因為去年四月雨夜撞死騎單車的七旬拾荒婦人,被判十月徒刑都還沒入監服刑,不到一個月再度撞死人,擔心罪責才肇逃。

讓女友忍不住落淚哭喊,要他出來面對,沒想到他終究沒有勇氣,而是躲在朋友家,被警方逮捕。

嫌犯女友:「之前我媽媽很傷心,他自己也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自己造成的後果都要自己承擔,你今天如果有家長、長輩、兒子被人撞到路邊,人家會怎麼想?」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酒駕或是說害怕的原因,我們會再進一步釐清,他本身有吸毒的前科。」

員警還要進一步追查嫌犯是否有酒駕或吸毒,女友則是強調會遵守承諾,陪著他處理善後,但應該不會再原諒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逃跑#服刑#撞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30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