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又戴口罩! 持槍殺妻搭小黃早預謀

記者 林君舫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0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槍手施姓男子多次進出監獄,前科大多都是竊盜、詐欺、妨害自由等暴力案件,甚至在自己的臉書頁面,轉貼性侵害的新聞報導聲稱自己做的非常高調,妻子不堪活在暴力陰影下訴請離婚,更從彰化躲到新北市,現在等不到判決慘遭殺害。

記者陳韻涵:「當時天氣像這樣子下著大雨,歹徒在寵物店開完槍之後,把槍放在口袋接著沿著騎樓不斷往前,到了路口之後過馬路,從超商旁的巷子加速逃逸。」

施姓男子開槍殺害妻子,小跑步離開犯案現場,刻意戴口罩遮掩五官,右手則是把槍藏在口袋裡,他沿著福德一路快跑逃逸,疑似在400公尺外,中興路上攔計程車離開,警方判斷他預謀殺人。

死者一年多前,到這間寵物店當寵物美容師,目前和丈夫打離婚官司,法院定這個月22日,要最後一次開庭,其實死者長期活在暴力陰影裡,多次被打、限制自由,原本住在彰化,後來為了擺脫陰霾躲到新北市。

警方調查,開槍的施姓男子有詐欺、竊盜、跟妨害自由,出獄後一直騷擾妻子,他的臉書頁面曾經轉貼性侵新聞,底下留言是他犯的案子非常高調。

記者林君舫:「兇嫌之前為了找太太,還把對方的友人強行押上車,因此吃上官司。」

施姓嫌犯上午跟母親從彰化出發,原本要到女子監獄探視女兒,不知為何又跟家人說要去找妻子,警方目前沿路調閱監視器,大規模約談相關親友準備斷絕後援,希望他自己投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詐欺#槍殺#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130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