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閃車緊張滑倒 7旬婦遭大貨車輾斃

記者 羅一心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縣西螺鎮27日下午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0多歲的楊姓婦人,當時正從田裡工作完,騎腳踏車要回家路上,跟一台大貨車騎在同個方向,這時對向也開過來一輛車,大貨車為了要閃避向右靠,沒想到婦人疑似因為滑倒,遭到大貨車右後輪輾斃當場死亡,警方到場針對大貨車進行酒測,但沒有酒精反應,肇事原因還要等採證結果出來才能釐清。

70多歲的楊姓婦人遺體被蓋上白布,頭部嚴重扭曲變形,當場死亡,婦人每天騎乘的腳踏車停在路邊,2名員警正在進行拍照採證。

肇事的大貨車圍起封鎖線,原本從雲林元長鄉出發行經雲林西螺送往台北,但車斗還有好幾箱的蔬菜都還來不及送到,全部都被查扣,27日下午4點多,家住雲林西螺鎮河南里的楊姓老婦人,騎著腳踏車剛從田裡巡視完要回家,騎在這條只有2台車寬度的田間小路,剛好對向開來一輛轎車,跟婦人在同個方向的大貨車,為了閃避會車向右靠近,沒想到婦人疑似緊張滑倒,被17噸重的大貨車右後輪當場輾斃。

西螺鎮河南里里長李湖:「她要去田裡做事,就是騎同個方向,車可能閃沒閃過。」

警方也針對貨車駕駛進行酒測,但酒測值是0,當時貨車的載貨量16.5噸也沒超重,不過大貨車寬度幾乎佔了這條馬路的2/3,是否因為路面寬度不足,會車時導致意外,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死亡#會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345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