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雨衣持長刀!男連搶2超商 民眾合逮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林志恒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4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雨衣搶匪一夜連搶兩超商,雲林一名男子穿雨衣拿長菜刀搶劫超商,第一家連鎖超商店員情急下往外跑,搶匪無法打開收銀機只好作罷,離開後立刻又轉往下一家非連鎖的超商行搶,在櫃檯要拔刀的時候,刀子一度被雨衣卡住,最後得手500元,準備逃跑時在店門口被3位熱心民眾合力制伏。

連鎖超商內店員在櫃檯,一名男子全身包著藍色雨衣走進來,店員見他手上拿刀立刻往後退,退到開關門趕緊跳出去,而男子很緊張他發現有門往回走,想要去追店員,但撞到櫃子刀子落地,慌慌張張先撿刀子,再追出去沒追到,男子走進用餐區甚至走到廁所,確定沒有其他店員可以被威脅打開收銀機,因此作罷,離開前雨衣頭套鬆開掉下來,整張臉都被拍下。

這家沒偷成功他轉往下一家,這回挑上不是連鎖的超商,在櫃檯亮刀說要錢,刀子一度卡在雨衣內拔不出來。

警方:「他手持菜刀,一開始還有點卡卡拿不大出來,他現在就叫店員打開收銀機。」

女店員配合的打開收銀機,拿出裡面所有的100元鈔票共5張,男子接過手後轉身要跑,在店門口遇到三位正在玩夾娃娃機的民眾聽到搶劫,立刻抓起路邊木棍和男子扭打。

超商女店員:「見義勇為他們3個都很熱心,我們大夜班追出去有跟他們講,他們就衝過去(抓人)了。」

3位民眾和趕來的巡邏員警,合力將男子制伏,警方調查男子23歲無業有酒駕前科,自稱因為前一天晚上吃了兩顆安眠藥睡覺,神智不清不知道做什麼事情,他騎爸爸的摩托車犯案,但不願意警方通知爸爸來協助,訊後被以強盜罪移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匪#超商#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49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