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石崩落!怪手墜40米深谷 礦工重傷亡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花蓮傳出怪手墜落山谷的意外!在礦場工作的林姓男子開著怪手整理土方,沒想到上方的土石忽然崩落,他連閃都來不及閃,整個連人帶車摔落4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花了好大的功夫,好不容易才把人送醫,不過男子重傷不治,想到4個小孩沒了父親,親友不禁放聲痛哭!


現場拉起封鎖線,怪手板金凹陷、扭曲倒在地上,工人的安全帽還遺留在原地,20日下午一點多45歲的林姓員工在花蓮秀林鄉的和仁立英礦場工作,沒想到卻從40公尺的山坡摔下來。

目擊者:「他整理山邊,原來要撤退就滑下來了。」

當時林姓員工正在操作怪手進行綠化刷坡工程,上方土石突然崩落,他連閃都來不及閃連人帶車翻落40米的山坡,當場身亡。

礦工場負責人:「因為我們看到上面土石在滑落,本能反應就是跑,他人不能下來啊!他只能倒退。」

負責人也說林姓員工在礦場工作5年,駕駛怪手經驗豐富,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林姓員工家屬:「這邊很冷的我們回家了,走了不要在這裡。」

家屬聽到噩耗趕到現場,因為林姓男子過年前才來這個礦場工作,不到一個月就發生意外,家裡還有4個小孩,最小的才讀幼稚園,經濟狀況不太穩定,現在一個支柱倒了也讓他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手#山谷#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470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