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虛!男駕贓車撞倒美籍教師 害4車輾亡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上個月30日新竹的經國路上,有一名美籍男教師被一輛車撞倒後,先後被4輛汽機車輾過當場死亡,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肇事車主,因為駕駛的是贓車,所以當下因為心虛開車逃逸。

就是這個畫面,讓員警找到撞死外籍教師的證據。

記者:「喔,歪掉了。」員警:「整個玻璃都掉下來了。」

箱型車的後照鏡整個變形,連鏡子都掉落,因為是輛贓車,這時車上的駕駛正準備把車丟在路旁換車逃逸,他就是箱型車的駕駛,38歲的張姓男子,是毒品人口,有槍砲的前科,上個月30日凌晨4點,張姓男子和其他兩人開偷來的廂型車,在新竹行經經國路和中華路口時,疑似因為昏暗視線不清,撞倒一名美籍教師肯恩,人彈飛到車道上倒地不起,因為開的是贓車,就心虛逃逸。

新竹市二分局副分局長高榮宗:「張嫌是第一輛肇事車輛,因為視線不明肇事之後而逃逸,後面有一台機車過,後來又有一台汽車過,另外後面又有兩台銀色(轎車)和小貨車。」

美籍教師倒地後,接連被後方的機車和3輛汽車,因為閃避不及輾過,最後卡在車底,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新竹市二分局副分局長高榮宗:「我們在死者他身上採集的血液,我們研判死者不至於會因為酒精濃度過高,而倒在道路上。」

張姓男子肇事後,先是開往南寮逃逸,31日開始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躲避警方查緝,直到4日下午,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肇事車輛,不管張姓男子再怎麼逃,逮捕的這天剛好是美籍男子的頭七,似乎冥冥之中有注定,最後落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肇事#外籍教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1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