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買洗腎「血液透析」 紅利銀行利息32倍


發佈時間:2016/02/02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高職畢業不具醫師資格的人,在北中南各地設立人頭公司,名流會館召開投資說明會,誆稱在大陸從事洗腎醫療業務招攬民眾以每單位50萬到100萬,簽約購買洗腎的「血液透析設備」,再委託這個集團將設備租給大陸各地醫療院所,每月可以分得1萬元到2萬元紅利是銀行利息的32倍,2年期滿就可以本金全額領回,上千民眾受騙有人投資3千萬血本無歸。


一票人去年開心喝春酒,他們是非法吸金集團的成員,這群人到處去台灣北中南的名流會館舉辦投資說明會,主辦人謊稱在大陸地區從事洗腎醫療業務,希望民眾投資50到100萬元簽約購買洗腎用的血液透析設備。

調查局副主任林添進:「只要你投資50萬跟非法集團簽訂洗腎透析買賣契約,那你買賣之後可以委託集團承租機器給大陸醫療院所。」

鼓吹民眾投資,更保證每個月可以分得1萬到2萬元的紅利,簽約2年就能將本金全額領回,根據了解北中南各地已經有超過1000人受遍,而最大受害者投資3千萬,受騙民眾就是看準利息高、有賺頭才會輕易投資,實際比較,打著醫療名義的非法吸金集團收取每個人50萬本金,民眾每個月可以得到1萬元換算利息是24%,如果在銀行定存50萬1個月利息大約是308元是0.74%,也就是說非法吸金集團比銀行的利息多了32倍,另外實際詢問醫院,這台血液透希設備一台要價30到50萬之間,而全台大約7萬人洗腎。

醫院人員:「透析人口大約7萬多人,(7萬算很多對嗎)對發生率算是滿高的。」

受騙民眾很可能覺得大陸洗腎人口多投資設備有賺頭,沒想到最後是一場空甚至連本金都拿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腎#血液透析設備#非法#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38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