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他們先嗆我!3車尾隨19分鐘 棍棒尋仇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4

被打的3名被害人,事後跟警方說案發前,他們在板橋南雅夜市旁的KTV唱歌,結束後要攔計程車回家,過馬路時差點被白色賓士車撞上,雖然駕駛有禮讓但他們也生氣罵了幾句,導致雙方引發口角衝突,賓士車車主於是聯絡同夥尾隨他們的車長達19分鐘,趁機持棍棒打人!


深夜裡,當初載著3名被害人的計程車行駛在快車道,當時小黃司機完全不曉得後方有三輛車一路尾隨,趁著計程車等紅燈時,打人嫌犯持武器攻擊計程車和車上乘客,警方接獲報案有人打架,立刻騎機車趕來,當時可以看見被害人在街頭關心彼此的傷勢,回家路上碰到惡煞攔車打人,受傷的3名患者被救護車緊急送醫,衝突發生得從這說起。

記者韓上棆:「靠近南雅夜市的KTV每到晚上的時候,路過的人車都非常多,而這起當街攔車打人的案件,雙方起衝突的原因,就是因為過馬路的時候引發的口角糾紛。」

被害人跟警方說,當天晚上去唱歌,結束後3人要過馬路搭車回家,過程中突然一輛白色賓士車差點撞到他們,雖然對方事後有禮讓,但3人只是罵了幾句卻惹來賓士車駕駛不滿,引發衝突。

雙方起口角的時間大約是凌晨1點半,最後被攔車的時間是1點49分,19分鐘內,白色賓士車駕駛找來另外2輛車尾隨被害人的計程車,持棍棒尋仇。

新北市海山分局埔墘所副所長林建忠:「鎖定相關人跟車主,我們警方以殺人未遂、傷害、毀損,函請偵辦。」

直到被害人製作筆錄,員警才知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卻導致這起街頭鬥毆,雖然打人的一方不願出面說明,但受傷民眾指證歷歷,加上監視器也清楚拍下跟車過程,到底有誰參與,尾隨的車主往後也得跟檢察官說個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毆打#衝突#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317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