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分工偷愛心箱 男分散注意女行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8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台南有鴛鴦大盜到知名連鎖飲料店假裝購買飲料,實際上卻是分工由男子向店員詢問問題分散注意力,在由旁邊的女子趁亂竊取店內愛心捐款箱,而當時還有其他顧客在一旁走動,行徑相當囂張。

一對男女上前買飲料有說有笑的看似很正常,兩人很自然的互換位置後男子不斷找店員攀談,接著就看到身旁的女子不斷左右張望,下一秒看女子的手就出現在櫃台上,手上還握著愛心捐款箱,之後趁人不注意拿了就藏進包包後面,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等飲料做好了之後兩人才從容離開。

記者:「遇到這種情形你會怎樣?」其他店家店員:「你說偷零錢箱的客人嗎?直接拿回來,因為零錢箱是別人寄放的不,為什麼不拿回來。」

事情發生在台南22日晚上6點多,這對情侶到知名連鎖飲料店購買飲料,但其實是鎖定了店家的愛心捐款箱,兩人分工合作一人不斷詢問店員問題分散注意力,在由另一人趁亂行竊,而當時人來人往竊賊行徑相當囂張。

其他店家店員:「可是你這樣被偷要算誰的?因為上面也是說不要放,因為不想要有太多的爭議。」

但其實店員在忙得當下遇到這樣的事情,其實防不勝防,所以就有店家乾脆不放置愛心箱,以免成為下手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鴛鴦大盜#愛心箱#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09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