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吹風機灌氣!大氣球突爆炸 父女3人傷


發佈時間:2015/12/2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用吹風機幫氣球充氣竟然爆炸!平安夜夜晚,台北市萬華一名林姓男子帶大氣球回家佈置,女兒覺得氣球有點消氣,男子拿用吹風機幫替氣球灌氣,沒多久突然爆炸,父女3人臉上手部都被灼傷送醫,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吹的是冷風,不知道為何爆炸。

躺在擔架上被送進急診室,這對父女臉上手上都被灼傷,只是受傷原因竟然是氣球爆炸聲。

鄰居:「因為我就聽到砰,那個聲音怎麼那麼奇怪也不像汽車相撞,瓦斯氣爆會有火警也沒有啊,只看到碎玻璃一片。」

平安夜夜晚,林姓男子帶著氣球回家卻因為氣球有點消氣,男子覺得用吹風機充氣應該可以省去不少麻煩,兩個女兒在一旁觀看,但氣球突然爆炸氣球碎片跟氣體把3個人灼傷。

鄰居:「昨天他拿上去到晚上8點的時候就爆炸了,他們去問派出所就說是用吹風機吹汽球的樣子。」

左右鄰居聽爆到炸生立刻打電話報案,但消防隊員到了現場沒看到火,父親臉部90%灼傷、手部也有18%灼傷,18歲的女兒則是3%灼傷,父親向警方供稱,當時氣球有點消氣為了加速充氣,想到用家中的吹風機,擔心熱風會燒掉氣球所以開的冷風灌進氣球,沒多久突然爆炸,不清楚哪個環節出問題,原本歡樂的平安夜因為氣球爆炸嚇壞一家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吹風機#氣球#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0430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