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夜市閃人摔車 雙方撂人拿刀險互砍


發佈時間:2015/12/25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市一名23歲翁姓男子,騎機車行經逢甲商圈時,為了閃避2名穿越馬路的女子摔車,雙方起爭執,男子爬起來之後開罵,2名女子害怕,找來乾哥哥3人拿球棒保護,男子也馬上找了9個朋友拿西瓜刀、水果刀助陣,雙方激烈爭吵,差點就要打起來,幸好警方即時到場,隔開壓制雙方,雙方無故攜帶刀械,事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

10幾名男子圍在路邊,害怕雙方又發生爭執,5、6警察趕緊上前,2名女子說對方有帶刀,摔車男子也說對方人馬也有帶球棒藏在車上,警方立即盤查車輛,當場起出1把西瓜刀、水果刀和2支球棒。

當時翁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熱鬧的逢甲商圈,突然2名女子從路口要走到對向車道,翁姓男子即時閃避,但重心不穩導致摔車。

男子起身後大罵2名女子,女子不滿找來乾哥哥和朋友總共9人助陣,到場就拿出西瓜刀和水果刀,騎車男子也不甘示弱找來3名朋友手持棍棒到現場助陣,雙方互相叫囂引發爭執。

西屯派出所所長向群欽:「去他們雙方的自小客車,起出相關的一些棍棒跟刀械。」

還好警方獲報後,及時趕到現場化解衝突也將12人帶回警局,其中3名持刀棍的男子也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送辦,不過這起車禍也導致原本2線道的馬路只剩1線道,交通堵塞10幾分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車糾紛#逢甲商圈#爭執#刀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56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