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奪命!落水兩人遭沖走 畫面曝光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林志恆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09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下午,台中市突然下起大雷雨,潭子一處灌溉溝渠,驚傳2名騎士落水!46歲張姓婦人掉落排水溝,騎機車路過的黃姓騎士見狀奮勇救人,卻也被水沖走,溝渠旁的監視器拍到,黃姓男子抱著婦人大喊救命,經過的民眾看到了,趕緊拿竹竿救人,但水流太強勁,兩個人最後都被大水沖走,警義消漏夜打撈7小時後,在今天凌晨找到落水女騎士遺體,但黃姓男子到現在還下落不明。

8日下午5點多,一名騎士緊急停好機車,衝到溝渠旁,找了一根長竹竿,就往水裡插,因為水面有兩個人載浮載沉,大喊救命。救難人員:「有4-5位民眾用竹竿要拉那個民眾,民眾拉不住,就被沖走了。」

落水是一名張姓婦人和黃姓男子,監視器畫面拍到男子抱著婦人大聲呼叫,目擊民眾急著救人,但水深1.5公尺,水流太強勁,根本來不及,2個人瞬間就被大水沖走。

救難人員漏夜搜尋7個多小時,凌晨一點找到落水的張姓婦人,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旁邊焦急等待的的丈夫,瞬間雙腳癱軟、情緒崩潰。死者丈夫:「妳為什麼就這樣走了?」

張姓婦人找到了,但另一名落水的黃姓男子卻還下落不明,救難人員漏夜找人,找到天亮,繼續穿上蛙人裝,沿著圳溝搜尋,但這條圳溝支流多、涵洞多,增加搜尋困難度,到9日晚間都還沒找到失蹤的黃姓男子。

這起意外發生在8日下午5點多,張姓婦人騎機車摔落2公尺深的溝渠,目擊者發現時,黃姓男子也已經在水裡,懷疑他是為了救人才落水。救人騎士黃品彥哥哥:「我覺得正義感每個人都有,可是真正遇到事情,會去做的人,我看沒幾個。」

一場大雨,導致兩個家庭充滿煎熬,張姓婦人住家附近監視器拍到她當天上午7點多,騎機車載著女兒到學校上暑期輔導課,沒料到,這段畫面,竟然成了她最後身影,傍晚5點多,她下班回家,遇上大雨,不慎連人帶車落水。

該是歡欣的父親節,當丈夫的卻得接受妻子意外過世的消息,淚水潰堤,情何以堪。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落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82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