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了落跑!為閃違規小黃 騎士撞車竟肇逃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張立陵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又發生肇事逃逸案件,機車為了閃避違規計程車,撞到電動機車,報警後居然落跑,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四點多,地點是新店安康路上,當時廖先生把Gogoro停在店門口,對向一台計程車違規迴轉,害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衝過來撞倒Gogoro,警察來了,因為沒帶酒測器,要三方自行前往派出所,結果撞人的機車騎士半途落跑,留下一萬六千多塊的高額修車費,最後小黃運將跟受害騎士,只能一人一半。

電動機車停在店門口,對面車道一台計程車往左一個迴轉,後方重機騎士閃避不及衝了過來,直接把Gogoro撞倒,自己也人車倒地,當時計程車本來想落跑,騎士趕緊去追,被撞車主說,騎士把計程車駕駛叫回來,事後卻自己落跑。

遭撞車主廖先生:「警察來了之後,他第一時間就跟警察說他要和解,我們都要和解不需要警察了,但是我還是跟警察說你就做筆錄,我沒有要和解,然後抄完資料之後到警察局的途中,他就跑掉了。」

新買的電動機車,這下得進廠維修,廖先生說無辜被撞已經很衰,撞自己的人還跑了,車禍發生在18日下午4點多,地點在新店安康路上,當時計程車在對向車道載了客人,卻在雙黃線違規迴轉,這個動作讓後面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衝到對側,廖先生放在店門口的Gogoro被撞倒,車屁股掛彩。

初步研判,計程車違規是車禍肇事主因,照理說Gogoro和橘色機車都可以索賠,結果騎士在被帶往派出所的路上騎車逃逸,手機還留空號。

遭撞車主廖先生:「他還可以要求賠償可是(卻跑了),就是怪怪的啊,不曉得是身上有違禁品,怕去警察局被抓到還是怎樣。」

事後員警以車牌追人,發現騎車的是二十多歲的曾姓男子,戶籍地在台中,沒有父母也無業,現在人失聯,只怕也沒錢賠償,肇事逃逸,留下一萬六千多塊的高額修車費,最後被撞車主和違規的計程車司機,摸摸鼻子,一人一半平均分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事逃逸#計程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43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