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轎車疑打滑失控撞公車 轎車內2人傷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7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7日)早上5點多,在新北市三峽的辭修高中前發生了一起車禍,黑色轎車要下坡時疑似天雨路滑,整個失控往對向衝,對向的公車司機看到馬上往左偏想要閃避,但還是來不及,車頭硬生生被撞掉一大塊,但還好司機人沒事,轎車內的兩人撕裂傷,沒有生命危險。


轎車撞上公車造成交通大打結,黑色轎車頭幾乎全毀,引擎蓋整片掀起來,公車也好不到哪裡去,車門被削掉一大半,乘客上車的樓梯扭曲、變形板金凹陷,公車司機無奈地站在旁邊,怎樣也沒想到,一大早出車都還沒載客就發生車禍。

沈姓公車司機:「轎車忽然跑到我的對向車道來,然後就直接等於它會正面迎擊,所以我有往左邊偏一點,然後它就撞到我的右側。」

7日早上5點多,這輛黑色轎車經過新北市三峽溪東路下坡路段,疑似天雨路滑偏移車道,眼看就要撞上這輛藍45號公車,公車司機往左閃避但還是躲不掉,車頭硬生生被削掉一半,車殼碎片掉滿地,黑色轎車的駕駛下巴撕裂傷,右腳踝擦傷,乘客則是額頭撕裂傷,已經送往恩主公醫院,警方表示,公車司機沒有喝酒,但轎車的乘客使否酒駕還有待釐清。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失控#對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62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