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情人行凶5分鐘 LINE前女友嗆同歸於盡


發佈時間:2015/12/0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00

嘉義信吉電視台女主持人的姊姊,堅持與男友分手,這名擔任鐵工的恐怖情人,竟然跑到女主持人家中槍擊女主持人夫婦,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警方調查發現,凶嫌在11月底就曾跑到女友經營的服飾店大鬧,埋下了殺機,更可怕的是,他在行凶之後5分鐘,竟然還傳LIVE給女友,說要同歸於盡!

警車抵達,被害人的妹妹急著跑上前,手指著服飾店,告訴員警,姊姊的男友已經逃之夭夭,但是他剛剛就在姊姊經營的服飾店裡大吵大鬧,這裡可是人來人往的鬧區,沒想到這一吵竟然埋下殺機!

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說分手的原因,才會產生糾紛、產生行凶的動機。」

動手槍殺電視台女主持人及其先生的凶嫌33歲,他跟主持人的姊姊,也就是40歲的服飾店女老闆姊弟戀,5月才認識,7月就同居,但9月開始,女方發現他會動手施暴,當時就曾鬧過要分手,到了11月30日,2人在服飾店大吵一架,女方搬到妹妹住處,竟然葬送了妹婿的生命,更可怕的是,凶嫌冷血回頭望了死者一眼之後,不到5分鐘,他竟然還LINE了女友揚言同歸於盡!

水上分局副分局長郭寶宗:「楊嫌可能藏匿的地點,都派人查緝當中,也請他的親朋好友斷絕他的支援。」

擔任鐵工的凶嫌前科累累,因為強盜殺人被關了8年,去年8月才出獄,沒想到竟然因為女友想分手,槍殺收留女友的妹妹及妹婿,行凶後,還怒嗆要跟全家人同歸於盡,現在警方除了加強保護呂氏姊妹及家屬的安全之外,也全力動員撒網緝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感情糾紛#威脅#恐怖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116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