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性侵案「武狀元」熟演藝圈 曾幫周董拍片


發佈時間:2015/12/0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30 09:35

被指控涉及性侵,教練于志宇喊冤,但原本教學的單位,包括台大的搏擊社團、陸軍憲兵學校等等都暫時解聘。于志宇18年前獲得全國自由搏擊賽冠軍後,知名度大開,有武狀元的封號,不只拍微電影,也協助藝人周杰倫拍片,不少身材火辣的女模特兒,也是跟著他學防身術,但也有鄰居說于志宇脾氣不好,有時候會對鄰居大呼小叫。

穿著紅色武打道服,教練于志宇參與微電影演出,指導學生武打動作,看起來相當具有威信,卻有同行指出,他常假借拍片,邀女學員演出後佔便宜,但有不少人因為他的名氣找他當教練。

周杰倫拍片曾經找他指導動作,當時教練于志宇身形微胖,笑得很開心,另外身材火辣的模特兒RIVA也是他的學員。臉書上不少女學員和于志宇動作親密,看似感情很好,親切的形象,在鄰居眼中很不一樣,有鄰居指出他常常會對別人大呼小叫。

45歲的教練于志宇,曾經在電視台擔任編導,1997年和2000年,分別獲得全國和台北市武術擂台自由搏擊賽冠軍,之後逐漸露頭角,還在台大擔任搏擊社教練,也拍微電影,和媒體關係很好,有武狀元的封號,因為身手不錯,還有人說他一個能打10個,但惹上性侵官司,似乎不是很放在心上,最近還在臉書上打卡、逛圖書館,直誇正妹很多,

但曾經他指導的社團,得知他被起訴,包括台大已經決定先停課,憲兵指揮部說已經將他解聘,而且永不錄用,前途看好的教練,卻惹上性侵醜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于志宇#搏擊賽冠軍#武狀元#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17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