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燒烤店前老闆控新老闆 詐6千萬落跑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知名平價燒烤店八集屋的老闆楊先生,出面指控去年頂下他店面的王姓女子涉嫌詐欺。他表示王姓女子一開始對股東、餐廳員工都很關心,但這半年來開始,假借投資名義跟股東、朋友調錢,之後人就不見蹤影聯繫不上,目前得知大約20到30人受害,遭詐騙的金額將近6千萬元並已經報警,希望王姓女子可以出面處理。


影片中穿著紅色上衣的王姓女子,買蛋糕幫餐廳股東孩子慶生,幾個月前的融洽,但幾個月後卻因涉嫌捲款落跑,大頭照被貼在門口被股東們指控、涉嫌詐欺。

記者vs.被害人黃小姐:「你被騙多少錢?105萬,被騙了錢,捲款而逃,她也不出面解決。」

2個人都是受害者,原本是好朋友、餐廳股東,怎麼這會反目?楊先生說他原本經營燒烤店,但生意不好,王姓女子出面承接店面和債務,讓他少了壓力,卻也因此少了戒心。

被害人楊先生:「餐廳有一些危機,幫我們度過這個危機,就把我們店頂下來。」

和大家熟了,楊先生說對方假借要經營手機店來詢問朋友、股東要不要投資,就這樣有20到30人拿錢出來,結果通通被騙,金額粗估5、6千萬元。

被害人楊先生:「被騙最少的我知道是15萬元,最多的是1980萬元。」

撥打電話連繫不上,楊先生登報,也到警局報案,控告涉嫌詐欺的王姓女子,楊先生說原本經營平價燒烤但不敵大環境,台中的燒烤店一家比一家豪華、一家開的比一家大,套餐消費高單價也多的是顧客買單。

高價位燒烤店嗅出台中消費客層的需求而不走平價風,餐廳轉型慢一步的楊先生原以為王姓女子頂下了店面是幫了大忙,但現在卻驚覺他可能被詐財又捲走貨款,現在更找不到人把錢討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燒烤店#詐欺#捲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4

0.1145